霍邱县开展“夕阳老人看蓼城”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4-28 11: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优良传统,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社会各界敬重老人、关心老人的道德风尚。4月25日,霍邱县“夕阳老人看蓼城”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项目在老年护理院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霍邱县民政局、霍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霍邱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共同主办,得到了县一院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国学堂志愿服务队、县青年志愿服务队、 霍邱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和爱心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让志愿者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有了近距离接触,培养了他们尊老、敬老的情怀,让他们更深刻理解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懂得要更加关爱老人。

今后“夕阳老人看蓼城”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将定期开展,为老年护理院、爱心老年公寓里60周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关爱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