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5-13 11: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县五周年之际,按照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实地参观金寨县大湾村,并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局机关党委考虑到离退休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从车辆准备、医护人员配备、饮食安排等方面多方协调,精心准备,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大湾村,离退休老党员一行实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的陈泽申家小院,感受着当时激动的场景。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特别是不能忘了老区”的指示精神,体验了脱贫攻坚带来的沧桑巨变,深切感受了大湾村脱贫致富的成果,对大湾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村民脱贫攻坚共同致富的实绩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在学习研讨阶段,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是离退休党员但一定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余热,永远做到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