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联合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青春扶弱帮困”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3-17 10: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6日,市民政局联合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前往市救助站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青春扶弱帮困”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市直民政系统、六安电信团员青年们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观看了救助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市救助站负责人对救助工作以及相关寻亲案例的介绍,并实地参观市救助站各功能室及受助人员生活区,主动关心询问受助人员的生活、精神状况,耐心倾听和沟通。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还为救助站站内受助人员带来了食品、衣物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志愿者们对民政救助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关心和支持救助工作,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提供高质量服务,进一步展现青年的新作为、新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