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调研指导舒城县民政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舒城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1-05 11: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4日,六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率工作组调研指导舒城县公益性公墓建设、“一老一小”关爱帮扶、低保等民政重点工作。舒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民政主要负责人汤安和等参加调研。

潘健一行先后深入棠树乡寒塘村、棠树乡敬老院,干汊河镇街道、干汊河镇春塘村,详细了解了公益性公墓建设、“一老一小”关爱帮扶、农村低保、乡村治理等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县2020年民政工作的汇报。去年以来,舒城县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民政部、省厅、市局要求,以深化推动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为主线统筹推进民政各项工作,民生保障、社会服务、社会管理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工作质量稳中有升,群众满意指数不断提升。一年来,民政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等全县中心、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

潘健对舒城县民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一要查缺补漏,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快建设,冲刺今年工作开门红。二要继续鼓足干劲,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民政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局打下良好基础。三要进一步认识到民政工作重在民生、连着民心,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持续创造性地开展并完成好各项民政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