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2-26 16: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25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动员部署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认识这是发扬我们党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使命光荣,要贯彻好党中央的工作部署,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民政事业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