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地名地址(道路路牌、交通指示牌、门楼牌)阶段性总结会暨应用推广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2-01 17: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中心城区标准地名地址(道路路牌、交通指示牌、门楼牌)工作战果,持续深入推进标准地名地址应用规范化、多元化、便民化。12月1日,我市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地名地址(道路路牌、交通指示牌、门楼牌)阶段性总结会暨应用推广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分别汇报我市城区门楼牌编码采集安装、路名修订、路牌和交通指示牌更新设置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推广应用工作架构。截至目前,在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中心城区采集436条道路共84621条地名地址信息,为347条道路安装77844块门楼牌,结束了我市中心城区(约295平方公里范围内)门楼牌号缺失和地址信息杂乱的历史,提升了群众对城区地名地址的满意度,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市政府副市长郑刚对我市城区门楼牌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这项工作具有长期性,更需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去提升完善,要在打好“攻坚战”的基础上,做好打胜“持久战”的准备。 

郑刚指出,要善始善终,持续抓好门牌编码扫尾工作,各部门要强化协作,严守纪律、狠抓整改、注重验收,落实责任。要善作善成,积极推动长效机制落地见效,建立健全地名地址自主申报制度,强化日常维护管理,形成地名和门楼牌设置闭环。要善谋善为,切实推进标准地址推广应用,以“清存量,禁增量”为原则,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有效推广各行业应用。



    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教体局等有关部门、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