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广播体操代表队团结一心取得好成绩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1-20 10: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我局参加了市总工会举办的市直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金富、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淼带领下,经过我局25名参赛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我局代表队在全市13支代表队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训练中队员们挥汗如雨,部分队员带伤依然坚持。比赛中队员们顶住压力,齐心协力,在赛场上斗志昂扬、英姿勃发,充分展现了民政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工会领导和各参赛队的充分肯定。

从备赛训练到比赛时的精彩呈现,队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是民政人的团结一心。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赛场上的激情与活力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