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健局长赴中山医院开展“四送一服”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9 17: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7月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赴六安中山医院走访调研。

座谈中,潘健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山医院的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医院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同时,潘健一行还就中山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与该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健表示,中山医院入住六安6年来,走的是一条规范的办医之路,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系列善举,值得学习。就中山医院的未来发展,潘健建议,要尽快找准发展定位。因受今年疫情影响,医院的日常业务下滑,但医院上下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并要提前谋划后疫情时代中山医院如何发展,找准定位。对于中山医院希望发展医养结合的想法,潘健指出,发展医养结合是一条思路,但不是唯一出路,中山医院需要走出去多考察多学习,谋定而动,市民政局将结合职能,大力支持。当前中山医院面临的具体困难,市民政局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走访中,潘健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医院的科室、病房配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文武参加走访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