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不忘来时路 信念如磐迈向新征程
——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1 09: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市直民政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以“牢记使命不忘来时路 信念如磐迈向新征程”为主题作专题党课。

 

潘健指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唯有在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力量,唯有在革命传统中汲取力量,唯有在革命先辈的言行和事迹中汲取力量,我们才能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担当意识,才能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只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筑牢信念之基,常补精神之“钙”,拧紧思想上“总开关”,中国共产党人才能永葆先进性,才能成为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精神脊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才会有正确的方向,才会行稳致远。要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疫情大考面前,我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担起责任,默默奉献,守住了初心、践行了使命,全市民政服务对象未出现一起病例,未发生一起冲击道德底线事件,取得了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潘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是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永葆先进纯洁的根本保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肩负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不动摇,在务实为民服务上善作为,在严守廉洁底线上有定力。要将初心使命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重温初心和使命中重整行装再出发,认真研究新形势新任务,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提升民政服务能力,做细做实各项民政工作,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迈向民政事业新征程。

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全主持,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