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伦骏副局长调研城市困难群众帮扶关爱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社会救助科发布时间:2020-05-21 16: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社会救助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城市困难群体帮扶关爱工作专项行动方案》,为进一步掌握工作开展情况,52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伦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调研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陪同。
    在金安区望城岗街道南屏苑公租房小区物业办公室内,汪伦骏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展开充分地探讨交流,并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保障对象政策落实情况,并就一些困难群众居住安全情况向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要确保困难群众居住安全,防止极端事件发生。
    汪伦骏强调,要准确把握住本次专项行动工作对象和工作要求,社区、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要充分发动多方力量参与,多方面开展帮扶关爱行动,确保对城市困难群众帮扶一个不少、一个不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