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政局赴我市考察学习社会救助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社会救助科发布时间:2020-05-19 10: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18日,安庆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办公室主任周哲红一行赴我市舒城县考察学习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相关工作。六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伦骏以及县、镇、村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考察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市、县民政局就低保审批权下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村级“救急难”互助基金会,“救急难”信息化平台系统操作和“救急难”工作成效等相关情况进行逐一说明,桃溪镇及村级基层工作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各自在工作过程中的具体做法。随后,周哲红一行实地查看了档案资料。

周哲红一行听取情况介绍后,分别与市、县、镇、村各级民政工作人员展开了充分地沟通交流,并对审批权下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专业详细地探讨。最后,周哲红一行对我市和舒城县的社会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社会救助工作扎实到位,措施具体,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两地社会救助事业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