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4-24 16: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主持召开市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省委、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一批发生在身边和民政系统的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要坚定坚决提高站位。通过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根本目的和重要意义,坚决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思想的危害,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工作作风再转变,工作效率再提高。全面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党纪,正作风。

会议强调,要用好用足反面教材。通过违法违纪案例的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在“两个维护”上警醒起来,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警醒起来,在站稳人民立场上警醒起来,在严格廉洁自律上警醒起来,在勇于担当上警醒起来,在压实政治责任上警醒起来。要以“十查十做”为抓手,以“八个一”活动为重点,以“三严三实”为标准,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抓早抓长正风肃纪。要根据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对照任务清单,结合民政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整体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深化警示教育为契机,全面查摆自身问题,全面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工作能力,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