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三社联动”:独居老人的暖心礼包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慈社科发布时间:2020-02-26 10: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在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一辆满载着新鲜蔬菜的小货车停在社区门口,几个带着口罩的工作人员将一袋袋新鲜蔬菜从车上搬了下来。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社会服务站驻点社工以及爱心企业家共同将蔬菜和消毒液送到社区30位独居、空巢等老年人手中。

当90岁的独居老人接过蔬菜时说道:“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在家待着,出去买菜不方便,过年前买的蔬菜鸡蛋都吃差不多了,真是谢谢你们!”



六安市“三社联动”试点工程项目是在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该项目由六安市金安区行知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承接,项目服务点落在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此次活动也是结合项目服务而开展,行知社工机构链接爱心企业家六地平安文化餐饮体验馆和六安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在疫情期间针对社区独居、空巢、高龄等特殊老年人开展食物和家用消毒用品捐赠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守护社区,社工在行动!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待春暖花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