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广泛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社会事务科发布时间:2020-01-22 14: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和其他班子成员,于近期分组走访慰问了市民政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帮扶村困难退役军人、共建社区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带着真情真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各慰问小组按照“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原则,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坚信党和政府会帮他们走出困境。

1.jpg

 

潘健每到离退休老干部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心和生活状况,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民政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民政工作。潘健表示,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是年轻一辈学习的标杆,六安民政事业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局机关将一如既往的尊重老干部,关怀老干部,为老干部排忧解难。

3.jpg

市民政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也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