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联合督查组来我局进行提案办理工作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19-12-12 14: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卞为荣一行,来我局进行提案办理情况专项督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伦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汪伦骏副局长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和下一步打算。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交流后,对我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潘健局长表示,感谢政协委员们对六安民政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市民政局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民政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研究梳理政协委员提案,把委员们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让广大民政服务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红利,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DSC_0025.JPG

 

DSC_002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