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乡社区进行时”系列宣传推介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5-07 14: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城乡社区工作者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1955个城乡社区积极行动,聚焦城乡居民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推进“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服务质量提升,通过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及时宣传推介全市城乡社区在实践活动中探索形成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自5月起,市民政局将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乡社区进行时”专题刊登宣传,生动反映我市城乡社区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城乡社区“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的良好风貌,彰显我市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生动实践,切实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确保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