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30 15: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六安市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顺利实施,提高项目质量,帮助社会组织更好地把握公益创投工作方向,市民政局委托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于4月28日举办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助理、项目总监郭园园授课,全市共35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什么是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策划步骤、如何撰写项目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包含了如何发现社会需求、如何理解和分析社会问题、公益创投项目设计要点、关键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培训就社会组织常见的公益创投申报误区进行了专业解答。联合会李枫林副会长主持了培训会,并对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实施方案的配套制度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务性强,对社会组织申报公益创投项目具有指导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加了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创投项目的信心,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