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民政局邀请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第三方)对市级“三社联动”试点工程项目开展中期评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发布时间:2021-01-19 15: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5日,市级“三社联动”试点工程项目中期评估会在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项目中期评估组成员有:全国社会工作首批领军人才周军、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社会工作实践督导毕兰凤、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财务专家朱俊文、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项目主管刘佩佩、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项目助理督导朱康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文武,金安区民政局局长丁德武、分管工会主席陈功凯,街道、社区、行知社工机构以及其他社工机构等主要负责参加了评估会。

首先,项目评估组进行资料查看、实地参观。接着项目实施机构六安行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刘梅作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金安区民政局、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分别就市级“三社联动”试点工程实施进行了补充汇报。评估专家毕兰凤老师对该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行知机构在项目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项目开展中需要不断加强社会工作专业水平方面的不足。财务评估老师对财务执行情况也进行了点评。周军老师对行知社工机构实施市级“三社联动”试点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指出了好的创新做法,特别强调:县区民政部门、乡镇(街道)、社区(村居)三级在“三社联动”项目中工作职能、工作机制建立以及发挥作用,共同为基层社区治理进行探索,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好办法。

曹文武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督导老师的指导工作和区民政局、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项目承接机构的努力,对项目实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大投入;三是要协同发力;四是要加大宣传。

通过专家此次评估,行知社工机构将继续进行经验总结,认真落实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促进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动,形成“三社联动、人人参与”的社区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