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首届社会组织创投项目评审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7-07 15: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6日上午,六安市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评审会在市民政局召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社会组织代表以及南京工程学院教授参与评审。

本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共有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23个社会组织的25个公益创投项目申报,服务内容包含了社会养老、儿童公益、助残、济困、社区治理等多个服务领域。

秉承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评审委员会就项目相关内容进行讨论,根据项目的执行团队、风险管理和预算能力等方面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评分,并按照得分高低,最终确定14家社会组织入围。评审委员对入围的社会组织申报项目提出了优化建议,并针对项目的实施方案给予专业的指导意见。评审结果将通过市民政局网站等媒体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此次公益创投为六安市首次开展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由市级福彩公益金支持项目资金70万元,旨在鼓励支持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不断提高社会组织服务水平,助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