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六安市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结对帮扶”项目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举行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7-03 17: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3日上午,2020年六安市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结对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受局领导安排,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谷良成,舒城县民政局基层政权股股长郑昌余、叶集区残联副理事长张道红、启明总干事黄未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首先由叶集益仁、舒城为民两个项目实施社工机构通过PPT对服务项目内容进行简要的概述。随后,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谷良成与叶集区益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舒城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启明总干事黄未作为此次项目的督导对项目管理、实施过程、项目成效以及财务管理等作了详细的解释,并提供了一系列的项目督导资料。

舒城县民政局基层政权股股长郑昌余、叶集区残联副理事长张道红均感谢市民政局给他们提供支持和平台,表示此项目对区县社会组织的发展起到关键性的引导作用。

最后谷良成指出:现阶段社会工作要开拓眼光、拓宽思路,以社区为平台,把社会工作融入到社区各个方面,同时希望实施机构能真正将项目抓好、落实,市区县民政局要加强监督监管,确保项目成效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能扩大社会效益,逐步打造自己的特色。

随着今天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2020年六安市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结对帮扶”项目正式启动,希望通过结对帮扶项目,为全市培育发展专业社工队伍,塑造六安本土公益服务品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