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督查城区道路标牌更新设置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7-02 16: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区道路标牌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带队赴市中心城区开展道路路牌、交通指示牌更新设置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心城区和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辖区内的近200条道路进行实地走访,尤其对南山片区、河西区块等标牌设置任务重点区域进行细致的查验。督查组对城区道路路牌和交通指示牌更新设置工作总体表示认可,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督查情况反馈中,钟建武强调,一要对照标准抓规范。各地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六安地名总体规划》完成道路路牌、交通指示牌的更新设置工作,力求设置规范科学、指向清晰。二要查缺补漏抓运维。要及时做好道路路牌和交通指示牌的定期维护,特别是对因道路施工等市政作业而造成标牌缺失损毁的,工程结束后要及时增补完善,同时,做好旧标牌的拆除工作,避免新旧标牌同时存在给群众带来误解,影响城市形象。三要建立机制抓长效。要建立健全高效的协作配合机制,形成强有力的监督管理机制,相关部门要把地名命名预核作为建设单位(开发企业)有关主体办理新建住宅小区、大型建筑物的立项、规划、审批、预售许可等相关手续的前置条件,从源头上强化监管,加大地名命名预核力度,合力推进地名命名规范化,有效把控不规范地名的出现,推进我市地名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金全及地名办工作人员等陪同督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