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驾慈善基金会支持安徽省民政厅“十百千”工程项目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慈社科发布时间:2020-06-30 14: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29日,2020年迎驾慈善基金会支持安徽省民政厅“十百千”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六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文武,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监事姚圣来、秘书长朱红霞、副秘书长吕小红、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李枫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首先由六安启明、因心公益、萤火虫公益三家项目实施单位通过PPT简要汇报了项目服务内容,随后,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与六安市启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因心公益志愿服务中心、萤火虫义工公益协会等三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李枫林对迎驾慈善基金会支持社会组织发展表示感谢,社会组织要抓住“十百千”项目落地实施的契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联合会的职能与职责推动六安市社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和高品质发展。


 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对上年度六安“十百千”工程的项目实施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高度称赞,对第二价段的项目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张理事长提出,政府引导下的社会公益服务要做到有影响力、提升社会公益道德,就要细致落实服务内容达到预期效果,要想解决教育、扶残等方面的社会问题,社会组织要不断自我提升同时联动多方资源将公益服务持续下去。


 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文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民政厅“十百千”工程项目已进行到第二年了,在上一年度的服务中,迎驾基金会发挥了资源优势,社会组织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组织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和志愿活动,取得良好的服务效果,也鼓励社会组织在六安健康有序的发展。社会组织实施项目要精打细算,注重自身的成长,也要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达到一定的社会效益。同时要重点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需求、重视方案的设计、规范项目的运作,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前提下拓宽思路、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模式,逐步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

随着今天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2020年度“十百千”工程正式启动,社会组织要切实加强实施过程中的沟通、交流,通过项目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炼经验,同时要注重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塑造六安本土公益服务品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