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4 09: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22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综合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部分章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各自分管工作梳理汇报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与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潘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党内法规和相关法律,又分析排查了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形势,高标准做好当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潘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工作,构筑不敢腐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不能腐的机制;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形成不愿腐的政治生态,确保民政事业成为“阳光事业”,民政工程成为“阳光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