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局属单位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3-04 06: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第4张.jpg222.png

12月31日至2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带领局班子成员走访局属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潘局长一行先后到市殡仪馆、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中福在线大厅,每到一处,潘局长一行都认真听、认真看,了解各个单位的工作运行、生产生活、安全管理等情况。潘局长指出,几个局属单位所从事的工作都是基本公共服务、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服务对象既有普通群众也有困难群体,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良好的民政形象,为广大群众及服务对象提供专业化、规范化、亲情化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潘局长要求,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通讯设备随时保持畅通,严禁出现断岗、脱岗、漏岗现象;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市殡仪馆要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福利院、救助站要安排好院民节日期间的生活饮食和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