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1-02-26 16: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25日上午,六安市救助管理站积极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及物业员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大会直播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胜利成果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在今后的救助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不断学习和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
    今后,我们要以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耐心谨慎的工作作风,时刻做好工作准备,加强重视对流浪乞讨人员这类弱势群体的救助工作。要转变救助方式,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政策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团队精神,关爱救助对象。为做好救助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