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排积水 携手复交通
-- 市政处为市救助站开展紧急排涝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0-06-23 14:4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雨季汛期已经来临,22日,一场大雨让六安市救助管理站变成了一座孤岛。雨水淹没了路面,门口道路低洼处开始积水,最深的地方已近130厘米,进入救助站只能步行蹚水从侧边绕道而行,交通受阻,公安等外来车辆难以进入,站内救助车辆也无法出行,严重影响救助工作的正常运行及受助人员正常出行。

面对这一特殊情况,救助管理站联系到市政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市城管局市政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抢险排水工作,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开挖沟渠、疏通引导,将积水向市政排水主管道进行排放,连续作业5个小时后,水位明显下降。夜里23:00时左右,市政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救助管理站查看排水效果,并对排水功能进一步加强,以保证道路排水畅通,初步恢复正常通行,确保救助工作能够正常开展。市政处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继续配合,支持后续排涝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