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0-06-16 10: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国家公职人员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根据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卫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救助管理站在站内职工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积极意义,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职工进行无偿献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月”活动。

6月12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2名符合条件的职工来到市行政中心的集中献血处,按照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安排,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抽血验血,确定符合献血要求后,随其他献血人员登上献血车,井然有序地进行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2名职工各献血300ml,合计献血600ml。献血活动结束后,2名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站内其他职工也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二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加强身体锻炼,在以后的献血活动中继续踊跃报名,科学献血,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