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0-05-06 15:1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宣传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群众对救助政策的知晓度,4月30日,市救助站在结对共建小区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救助站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在小区门口搭设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礼品,通过现场宣传和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文明健康宣传的力度和效果,大力倡导绿色生活、使用公勺公筷等文明行为;同时向群众耐心讲解救助相关政策,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礼品300余件。

此次活动,一方面有效提升了群众文明健康的意识,有利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另一方面深入宣传了救助相关政策,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救助流程和求助方法,提高了救助工作在社会上的知晓度,为下一步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