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男孩 阳光女孩
--记市社会福利院“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社会福利院发布时间:2020-06-03 08: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今天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日子。6月1日,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共同庆祝这难忘的时刻,院内为他们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这群特殊的孩子们载歌载舞、深情歌颂、动情演绎,向大家展示他们同样快乐的童年。

童年里有最爱的零食。中午,食堂早早备好了丰盛的美食,炸鸡柳、基围虾、火腿肠、酸奶……都是孩子们平时最爱吃的。童年里有挚爱的好友。下午,护理部活动室,一起长大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参加六一茶话会活动,他们观看表演,分享零食,欢声笑语盈满这个房间。童年里有敬爱的长辈。福利院的大家长--汪波涛院长、夏多月副院长和其他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院里的每名儿童都能健康成长。童年里也有梦想和努力。茶话会活动中,孩子们踊跃上台表演节目,展示他们勤奋学习的成果。幼儿的舞蹈、大龄儿童的情景诗朗诵、古诗词串烧,以及为抗击疫情助力的歌曲《武汉加油》,他们努力发出每一个字词、做出每一个动作,勇敢面对挫折,心怀梦想,从不言弃。

六一前夕,我们接到了很多社会人士的爱心来电,市民政局的领导也来院慰问,虽然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孩子们不能外出会面,但正是因为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这个节日更加快乐。愿这群曾经不幸的孩子们,能在陪伴关爱下,永远阳光开怀。

 

 

2020年6月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