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蘑菇宴 致敬劳动者
--记六安市社会福利院“五·一”劳动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社会福利院发布时间:2020-04-30 16: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繁花似锦五月天,礼赞最美劳动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为辛劳的护理员妈妈、医生叔叔、护士阿姨献上了一桌亲手烹制的蘑菇宴。

4月29日上午,从绿植教室内飘散出浓浓的食物香味,在花草的萦绕下,孩子们围坐在摆满食材的桌前,这一顿感谢饭他们齐心协力准备了一个多月。从精心培育蘑菇种子,到收获果实,从清洗烹饪,到色香味俱全的上桌,全部由孩子们分工完成。平菇鸡蛋、耗油杏鲍菇、莴笋烧木耳……,他们将一桌盛满心意的美食送到工作人员面前,用自己劳动的果实犒劳辛勤付出的福利院亲人。

劳动的快乐是每天为蘑菇浇水,看着它长势茂盛;是为爱的人亲自准备锅碗瓢盆、油盐酱醋,学习烹饪;是妈妈们品尝美食时无法掩饰的自豪和忙着为孩子夹菜的身影;是医生叔叔疫情期间全月无休的坚守……致敬每位兢兢业业奉献的劳动者,感谢新时代的奋斗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