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胡前义处长督查指导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社会福利院发布时间:2020-02-25 15: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24日上午,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胡前义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胡前义处长重点询问了福利院和老年公寓封闭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十分关心孤残儿童及入住老人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物资储备及采购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市社会福利院和老年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入院关卡“把得实”,防护措施“做得足”,服务工作“做得细”。

胡前义处长强调,疫情防控现处于关键阶段,福利院和老年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封闭管理工作,切断输入性传染源;二是继续做好消毒、体温检测、健康报告等防控措施,保障院内儿童及老人的健康;三是积极落实隔离观察制度,对于新入院儿童及返回公寓的老人要按照规定进行隔离观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