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 任重而道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殡仪馆发布时间:2020-05-04 16: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一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在枪林弹雨中用生命换来了黎明的升起,换来了我们今天和谐、安宁的幸福生活。而今,我们经历了特殊的冬天,迎来春暖花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六安市殡仪馆的所有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殡葬一线,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用自己的青春奏响了新时代的英雄之歌。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奋斗的节日里,殡仪馆的青年职工们本着辛苦我一个,惠及千万家的精神,依旧坚守岗位,用诚心服务逝者,用真情抚慰家属。他们恍如夜空中的一颗颗星星,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见证着一个个家庭的故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