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清明 你我共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4-04 09: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清明时节,落雨纷纷,行人断魂;青冢之前,焚香祭祀,向故人述说那密如细发的思念。这是传统的清明节,祭奠天地,念故往昔。为安全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文明祭祀活动,六安市殡仪馆特安排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进行引导,保证祭祀环境安全和谐!


您的安全我们保障。开展室外祭祀,采用露天祭祀形式,降低密闭空间带来的风险;来往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登记安全信息;祭祀人员及车辆限制,每户祭拜人数不得超过三人,车辆不得超过一辆;准备酒精消毒液,进行人员接触消毒工作。

           


您的疑问我们解答。网络预约平台及电话咨询服务,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及时回复群众疑问;馆内祭祀,每户祭拜均由一名工作人员进行引导陪同,保障祭祀文明有序。

您的哀思我们表达。“线上+线下”祭祀平台的结合,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让每位的爱与思念及时传达,缅怀先人,传承家风,珍惜当下,感恩奉献!

           


文明祭祀,我们在行动;清明服务,我们在提供。是日清明,我们致敬每一位逝者,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