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5-08 15: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工作先进社会组织及2020年等级评估3A级以上社会组织名单,各县区民政局就当前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金全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我市“十三五”期间社会组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社会组织工作经行全面部署。

张金全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市初步形成了门类齐全、层次分明、覆盖广泛的社会组织体系,在开展社会管理体制创新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执法力量不足、培育力度不充分、审批把关不严等问题。

张金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把握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牢牢坚持双重管理体制,注重防范和化解社会组织管理领域重大风险,着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全面提升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能力水平,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奋力开创我市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丁晓嵩主持会议,各县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