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1-13 15: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2日上午,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发展中心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全、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鲍远新、常务副会长李枫林、六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丁晓嵩及联合会第三届理事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理事近40余人参会。

六安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鲍远新同志作了联合会2020年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补选了市联合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

张金全副局长指出,社会组织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沟通交流很重要,不仅要与各种有关联的社会组织交流,还要与发达地区社会组织交流,促进各自的发展,这个大家庭要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对联合会今后的工作张金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办会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引领全市社会组织健康规范发展、充分发挥功能作用的正面旗手。二是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承接项目,成为政府的得力帮手。三是办好大家庭,当好桥梁纽带,努力成为凝聚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手。新的一年里,希望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能够强化自身专业素质,学习履职敬业的本领,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把联合会建设成六安市社会组织的美好家园,为充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